logo

博愛醫院與香港紅十字會攜手合作,於3月1日在元朗大會堂成功舉辦【博愛捐血日2024】活動,以響應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的捐血呼籲,並以博愛醫院一貫的「博施濟眾,慈善仁愛」精神,為社會貢獻一份力量。

儘管當天氣溫驟降,但博愛醫院的董事局成員和員工們踴躍參與,全日活動的總參與人數接近100人,其中不少同事表示是首次捐血,而有部份亦於疫情後再度加入捐血行列,各人均表示非常高興能夠參與捐血活動,日後一定會邀請更多家人和朋友一同捐血。

【博愛捐血日2024】活動得以成功舉行,實有賴一眾同仁的熱心支持,博愛醫院感謝每一位參與的人士,同時期日後再次舉辦捐血活動,繼續為社會福祉和公眾健康盡一份心力。

為感謝及鼓勵大家恆常捐血,當捐血者捐出的血液成功送到全港任何一間醫院後,紅十字會亦會發出短訊通知捐血者。齊捐血,撐醫護:https://www5.ha.org.hk/rcbts/

活動得到博愛醫院董事局成員支持及各同事的積極響應。

博愛醫院董事局周駿達候任主席(左三)、王陳鴛鴦第六副主席(右四)、司徒立總理(左二)、許綺芹總理(右三)、陳庭剛候任總理(右二)、鄧智良總幹事(左一)及戴兆群醫護總監(右一)到場為同事打氣。

周駿達候任主席多謝同事熱心參與。

王陳鴛鴦第六副主席呼籲大家加入捐血救人團隊。

司徒立總理為善不甘後人,都即時「捲起衫袖」捐血。

女同事都捐出450ml 血液,許綺芹總理舉起手指大讚!

家長借機教導小朋友捐血救人的意義,並幫手呼籲。

捐血過程中,紅十字會同事都很細心講解流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