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董事局活動

博愛醫院癸卯年董事局拜訪消防處

09.11.2023

  • 分享:

為深化與政府部門的聯繫及溝通,博愛醫院癸卯年董事局於2023年8月30日(星期三)拜訪消防處總部,與消防處處長楊恩健先生, FSDSM、副處長(行動) 黃鎮業先生, FSDSM,以及一眾官員會面,增進雙方互動交流,並加強對消防處工作的了解。

博愛醫院癸年董事局陳首銘主席感謝消防處多年的支持,自2009年「博愛單車百萬行」首辦以來,多次委派「消防處義工隊」作支援,協助有需要的參加者,使其得到適切的幫助。今年4月舉行的「博愛單車百萬行2023」,更獲消防處派出超過100名義工協助,使活動井然有序,順利舉行。博愛醫院正積極籌備下屆「博愛單車百萬行」,院方期盼消防處能繼續響應博愛的善業發展,鼓勵更多消防義工參與,凝聚官民力量,延續全民單車運動的健康概念,寓運動於慈善。

此外,博愛醫院亦積極重整博愛義工隊,並於7月圓滿舉行「博愛義工傳萬+ 暨 博愛義工服務發展基金啟動禮」。期望鼓勵社會各界及不同年齡有心人,踴躍參與社區服務,貢獻寶貴時間和專業技能,達到「助人自助」,體現關愛共融,說好香港故事。活動當日亦得到消防處義工隊多位代表出席及鼎力支持,院方期望與紀律部隊繼續攜手合作。義工服務是機構實踐社會責任的重要一環,博愛醫院除了提供多元化的社會服務外,亦持續透過各種義工活動回饋社會,鼓勵各界善心人以實際行動推動可持續發展,為建設和諧社會出一分力。

是次出席拜訪之博愛醫院董事局成員包括陳首銘主席、周駿達第一副主席、陳國基第三副主席,MH,JP、方俊文總理MH、劉達泉總理及梁鎮堂總理。

 

博愛醫院癸卯年董事局成員拜訪消防處,與消防處處長楊恩健先生, FSDSM、副處長(行動) 黃鎮業先生, FSDSM,及一眾官員會面,就推動博愛醫院院務發展,互相交流意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