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博愛醫院 Pok Oi Hospital

关于博爱

创立于一九一九年的博爱医院,一直秉承“博施济众.慈善仁爱”的宗旨服务社群。时至今日,博爱医院已发展成为一所具规模的慈善机构,属下设有一百二十一个服务单位,遍及港九新界,服务范围包括中西医疗、牙科、安老、青少年、儿童及家庭服务,教育服务及基层住屋服务,深入社会不同层面,为广大市民提供适切的服务,每年受惠人次超过一百五十万。

1.5M+

每年受惠人次

121

服务单位

105

年度服务香港市民

主席的话

“博爱医院将于二零二四年迈向一百零五周年,善业跨越世纪,日益壮大。 前贤的坚毅付出与不懈努力为本院善业奠下稳健的基础规模,本人于今年有幸接棒担任主席,深感任重道远,定当全力以赴,与全体董事局同寅携手并肩,承袭博爱医院的 精神及目标,尽力回应社会各项需求,在稳定发展的前提下倡导拓展及创新,宣扬关心社会、关怀大众的讯息。”
阅读全文

甲辰年第七十五届主席

周骏达先生

加入我们

加入博爱,助你发展所长!加入博爱大家庭,发放你的无限潜能及可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