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董事局活动

博爱医院癸卯年董事局拜访消防处

09.11.2023

  • 分享:

为深化与政府部门的联系及沟通,博爱医院癸卯年董事局于2023年8月30日(星期三)拜访消防处总部,与消防处处长杨恩健先生, FSDSM、副处长(行动) 黄镇业先生, FSDSM,以及一众官员会面,增进双方互动交流,并加强对消防处工作的了解。

博爱医院癸年董事局陈首铭主席感谢消防处多年的支持,自2009年「博爱单车百万行」首办以来,多次委派「消防处义工队」作支援,协助有需要的参加者,使其得到适切的帮助。今年4月举行的「博爱单车百万行2023」,更获消防处派出超过100名义工协助,使活动井然有序,顺利举行。博爱医院正积极筹备下届「博爱单车百万行」,院方期盼消防处能继续响应博爱的善业发展,鼓励更多消防义工参与,凝聚官民力量,延续全民单车运动的健康概念,寓运动于慈善。

此外,博爱医院亦积极重整博爱义工队,并于7月圆满举行「博爱义工传万+ 暨 博爱义工服务发展基金启动礼」。期望鼓励社会各界及不同年龄有心人,踊跃参与社区服务,贡献宝贵时间和专业技能,达到「助人自助」,体现关爱共融,说好香港故事。活动当日亦得到消防处义工队多位代表出席及鼎力支持,院方期望与纪律部队继续携手合作。义工服务是机构实践社会责任的重要一环,博爱医院除了提供多元化的社会服务外,亦持续透过各种义工活动回馈社会,鼓励各界善心人以实际行动推动可持续发展,为建设和谐社会出一分力。

是次出席拜访之博爱医院董事局成员包括陈首铭主席、周骏达第一副主席、陈国基第三副主席,MH,JP、方俊文总理MH、刘达泉总理及梁镇堂总理。

 

博爱医院癸卯年董事局成员拜访消防处,与消防处处长杨恩健先生, FSDSM、副处长(行动) 黄镇业先生, FSDSM,及一众官员会面,就推动博爱医院院务发展,互相交流意见。